求處死刑

2012-3-22 TVBS

http://youtu.be/yfZWz-hNWUw

連勝文遭槍擊案,板橋地院16日開庭辯論,槍手「馬面」林正偉雖供稱,當時只想嚇嚇陳鴻源,卻在拉扯中誤扣扳機,但檢察官認為,當時拍下的畫面都顯示,馬面第1槍擊發後,看見對方沒倒地,還打算再開第2槍,絕對不是他所謂的恐嚇,請求法官判處馬面死刑,全案將在5月11日宣判。

造勢台上,連勝文抱住頭,滿臉鮮血,2年前替新北市議員陳鴻源助選,被槍手「馬面」從臉部正面開槍,連勝文嚇得抱頭,對方還抓著他準備補第2槍,幸好當場被壓制。連勝文(2010.12.10):「謝謝大家關心,能夠活著看到大家很高興。」

這起槍擊案全國矚目,板橋地檢署16日召開辯論庭,槍手馬面供稱,當時只想嚇嚇陳鴻源,卻誤扣板機,但檢察官認定,馬面開槍之後,看對方沒有倒地,竟然想再補一槍,絕對不是單純恐嚇。

連勝文委任律師(2011.01.22) :「(馬面)用槍抵住連勝文的瞬間,其實連勝文先生是有回頭的,他是有回頭的,如果真的那一瞬間,其實就算被告誤認是連勝文,但回頭的時候,他也知道是連勝文了。」

代表圖片/插圖
Chinese, Traditional
內容標籤(舊)
單元分類(舊)
訂閱 RSS - 求處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