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100 臺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

 

近年來,屢見父母帶小孩自殺的案件,我們都會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但究竟一個悲劇的形成,經歷了那些過程,有沒有可能不要走到那一步,在過程中就有所覺察,預防惡事發生。我們想要擴充討論的面向,除了事後的法律層面討論外,還有哪些是必須關注的?

以廢死聯盟所接觸到的層面,已經是最不願見的。傷害已經造成,行為人面臨司法制裁,當中受牽連的人都被劇烈拉扯。除了攜子自殺,還有另外一個議題是父母被判死刑,這可能對孩子的影響是什麼呢?父母判死真的有符合孩子的最佳利益嗎?

今晚,除了法律問題之外,我們邀請到陪伴高風險家庭兒童及受刑人家屬的社工師與我們共同對談,一起關心孩子的權益。

 

 

 

時間2018年9月13日(四)晚上七點

地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台北市紹興北街7-4號2樓)

主持王佩淇(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秘書)

與談林慈偉(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法務主任)

           沈佳瑩(受刑人家庭服務社工員)

           郁佳霖(善牧基金會松德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主任)

 

 

本活動免費入場,但歡迎捐款,一塊做廢死!給我一張板凳,讓我們撐起一個溝通的可能

100-100 臺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
電話: 0223951158
Email:
活動資料
活動代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