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

內容分類(舊,nid 257x 之後)
人權

文 / 方潔

柳博芙‧科瓦廖娃(Lubou Kavalyoua)在接下來的生命中,注定悲傷的渡過每年的母親節。

科瓦廖娃的兒子,弗拉季斯拉夫‧科瓦廖夫(Vladislav Kovalyov),是白俄羅斯明斯克爆炸案的被告。2011年4月11日,白俄羅斯的首都明斯克的地鐵發生爆炸案,15人死亡,300餘人受傷。案發24小時後,警方宣布破案,逮捕了兩名26歲青年,德米特里‧科瓦洛夫(Dmitry Konovalov)與弗拉季斯拉夫‧科瓦廖夫。經過兩個多月的審判,同年9月法院判決,是柯瓦洛夫設計了爆炸裝置,並帶至地鐵引爆,而柯瓦廖夫則是知情不報的共犯,並隨即於同年11月定讞。

代表圖片/插圖
Chinese, Traditional
內容標籤(舊)
單元分類(舊)

2011-12-23 俄新網

明斯克12月23日電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發表聲明說,白俄羅斯仍然需要死刑這種懲罰手段。

盧卡申科周五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認為,現在這種懲罰手段的迫切性並沒有降低。”

他指出,1996年全民公決期間,大多數白俄公民投票支持保留死刑。

代表圖片/插圖
Chinese, Traditional
內容標籤(舊)
單元分類(舊)
訂閱 RSS - 白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