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廢死星期四x看見被害人】盤點、規劃、再出發

【#41 廢死星期四x看見被害人】盤點、規劃、再出發
2017年被害人工作小組第一次聚會
請務必線上報名
2017-03-21 13:38   至   2017-03-31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 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4號2樓

各位朋友,

 

【廢死星期四】按照慣例,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四晚上保留給「看見被害人」,作為被害人工作小組聚會及工作的場域。這個週四晚上,將是我們今年第一次的聚會。

我們在二月中邀請美國犯罪被害人家屬Jennifer Bishop-Jenkins來台,除了參與由台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主辦的研討會之外,我們也與哲學星期五@台中合辦一場講座、舉辦一場內部工作坊,並且拜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有總會、台北分會及新北分會同仁出席)、拜會立委(尤美女、李麗芬、周春米出席),也與法務部保護司司長羅榮乾會面。

上述一點點進展都可能是未來我們這個小組可以再繼續往前推動一些工作的基礎,因此,我們非常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出席本週四晚上的「看見被害人」,與我們共同盤點目前的進度與資訊,共同討論、規劃今年度的工作方向與具體目標。

犯罪被害人權利倡議工作涉及面向非常廣,單靠一兩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我們非常期待各位願意繼續投入、持續參與。

請務必線上報名,以便我們未來持續通知你相關資訊。

 

【#41 廢死星期四x看見被害人】盤點、規劃、再出發

時間:2017年3月23日(週四)晚上7:00~9:00

地點:廢死聯盟(台北市北平東路7-4號2樓)

議程:

  1. 報告近期工作進度與成果
  2. 盤點目前被害人工作小組的工作,以及掌握的資訊
  3. 討論並規劃今年度工作目標
  4. 其他臨時動議

 

 

100 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4號2樓
電話: (02) 23951158
Email:
活動資料
活動代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