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萌電子報執行編輯心內話

文/吳奕靜(廢死聯盟執行秘書)

94522259_236251377591136_5219925731970121728_n.jpg

大家好,我是廢話電子報執行編輯奕靜,去年九月到職,在這邊向各位讀者打聲招呼!廢話電子報迄今已發刊突破100期,我是從第119期開始參與的,即使對於電子報過去歷史並不非常清楚,卻總能在過去的文章中讀到廢死聯盟曾走過的足跡。

文字在這個時代也許不再是大眾主流的表演/現方式,隨著不同網路媒介的發展。我們也始終不斷思考什麼傳遞方式能真正讓彼此產生有效的溝通與理解,並存有記憶,電子報是我們未曾放棄的部分。

作為邪萌電子報執行編輯的日常,除了大量閱讀相關報導、資料的部分,也有著與許多過去自己作夢也沒想到的人接觸的機會,這些珍貴的緣分也包含著拒絕或不被拒絕、必須追著邀稿或催稿的部分。無論曾經為了電子報多麼想要拔光自己的頭髮,我始終還是喜歡,也想要繼續在這個崗位試著多讀一些少少的人願意讀的、多寫一些可能只有少少的人願意看的字,並突破那個少少的,持續相互學習。這個月,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採訪,即使並不完美,但收穫豐滿。您眼前所見的文字,皆是我們日夜的堆疊、醞釀。

因此,我們在嘖嘖發起訂閱式募資,最低只要84元,就可以支持我們繼續出刊。請幫助邪萌往同溫層再向外擴及一點點吧!

在此,再次感謝邪萌的讀者與朋友、贊助者們!

捐款支持邪萌:https://www.taedp.org.tw/do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