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房的門前 At the Death House Door》

Rev. Carroll Pickett (photo by Kevin Horan, courtesy of IFC and Kartemquin Films)

美國 ‧ 2008 ‧ DVD ‧ 彩色 ‧ 99分鐘 ‧ 輔導級

USA ‧ 2008 ‧ DVD ‧ Color ‧ 99mins ‧ PG

■台北場:10/9 16:00 映後座談:楊憲宏、張鐵志、文魯彬

■校園場:10/15 14:00 映後座談:王金壽、李佳玟(成功大學)

導演:彼得.吉爾伯特(Peter Gilbert)、史提夫.詹姆斯(Steve James)

劇情簡介:

     本片拿下亞特蘭大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大獎

     死刑房的門前,透過卡羅爾.皮克特(Carroll Pickett)牧師的親眼所見來瞭解死刑,他在德州亨茨維爾一個惡名昭彰的“圍牆”監獄裡擔任死刑房的牧師,服務了15年。在皮克特牧師這段奇異的生涯旅程,他主持了超過95次的死刑執行,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個注射刑。每次執行後,皮克特牧師都會錄製一卷錄音帶,訴說他在行刑室的經歷。

所屬影展
殺人影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