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支持殺人影展的朋友們

親愛的朋友們,

  在各界的幫忙與支持下,三年一度的廢死重頭戲─殺人影展,已經落下完美句點。本次影展是歷屆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除了與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的NGOs串連合作之外。在台灣,我們也分別去了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城市巡迴,總共吸引了三千多名觀眾參加。

  雖然影展已經結束,但我們期待更多人持續與我們交流,以認識死刑存廢議題。影展的一些影片也歡迎大家廣為宣傳或進行非營利播映使用,例如 《肉圓哥阿順》還有《我無罪,我是鄭性澤》,影片可於網路上搜尋找到,歡迎大家在各式場合註明出處、非營利播映,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鄭性澤、邱和順的案子並且加入救援行列。另外,若有朋友對於其他影展影片有興趣,想透過影片影響更多人對於死刑存廢議題的關注,歡迎請直接跟殺人影展工作團隊聯繫([email protected]),不同影片授權狀況不同,少部分影片獲得導演授權可供非營利使用,其餘影片我們可以提供版權資訊窗口。

  本次影展共有15 部國內外的影片,總播映場次為35場,其中27場有映後座談。每場映後座談都相當精彩,但因為時間限制,總有遺珠之憾。我們相信還有許多觀眾有很多想法與觀點,來不及在映後座談中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可以將您的想法與觀點書寫出來,投稿到《廢話電子報》,讓您的聲音透過電子報傳達,促進死刑存廢議題的對話。

  最後,影展期間工作團隊受到各界非常多的協助與支持,我們由衷地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影展,三年後再見!

 

殺人影展4工作團隊  敬上

 

 

 

 
所屬影展
殺人影展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