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通知:從囚犯到詩人~柯柏榮的生命故事

從囚犯到詩人
~柯柏榮的生命故事
~兼談台灣的監獄改革及替代死刑後監獄應有之配套措施

時間:2011年7月13日(三)下午三點~五點
地點: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

主講者柯柏榮
目前為首都詩報的總編輯、台語教育報的執行編輯。年少輕狂時曾入獄16年,在監獄中學習台語詩文創作,有多次得獎紀錄。目前為止出版了《娘仔豆的春天》、《赤崁樓的情批》、《內籬仔的火金姑》等台文詩集。

與談人:林政佑
台大法研所碩士生,主要的研究興趣為台灣監獄史,將會為我們簡介台灣的監獄現況。
 
主持人:林欣怡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的執行長,於民間司改會擔任司改雜誌執行編輯時,與當時仍在獄中的司改雜誌讀者柯柏榮認識至今近十年。主張台灣應該廢除死刑,同時也關注監獄改革。
 
主辦單位台灣勞工陣線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報名網址請點選這裡 。(參加者請報名,以便主辦單位準備資料及安排座位,事先報名者「有機會」獲得柯柏榮先生親筆簽名之《內籬仔的火金姑》一書。)
 
*圖像來源:Poster for Tomorrow 2010 
**多瞭解柯柏榮,請參考本文: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3230&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