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動:搶救Troy Davis!

最新狀況(美國喬治亞時間2011/09/21晚上11:08)Troy Davis執行死刑。
 
最新狀況(美國喬治亞時間2011/09/21晚上10:43) 最高法院拒絕停止Troy Davis的死刑執行。
最新狀況(台灣時間2011/9/22早上8:40):Troy的死刑執行暫時停止以等待最高法院針對Troy律師的上訴做出決定。這個停止死刑執行是暫時的,Troy還是有可能在幾個小時、幾天內被執行的危險,所以請大家持續行動。
 
立即行動:搶救Troy Davis!

Troy Davis被指控於1989年在喬治亞州謀殺警員 Mark MacPhail,1991年被定罪。  Troy Davis 一直堅持自己無罪。案件九個證人中,七個已經撤回或否定他們當年對戴維斯的指控證供,警方既沒有發現凶器,也沒有物證可以證明Davis和此罪案有任何關係。

請您上網連署,美國的NGO會將您的簽名收集送交喬治亞州政府。


 
 
 
多瞭解Troy Davis案:
相關影片: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