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做伙參詳 - 教師工作坊&審議

全民做伙參詳 - 教師場

一直以來廢除死刑被認為是一個各方意見差異很大、不容易討論的議題,但也是啟發不同面相深入思考與辯證的管道,因此成為辯論比賽的萬年題材。辯論比賽固然能夠促進學生站在不同立場思考,但也受限於辯論的攻防技巧而可能無法對於議題有深層的體悟。

廢死聯盟在今年舉行「全民做伙參詳:死刑替代方案公民審議」全台走透透,在籌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以審議的方式與精神,只要經過適當設計就可以成為將議題融入教學的方法、帶領學生對不同議題有更深刻的體悟與認識。

因此,我們希望能夠透過舉辦這次的工作坊與教師場審議,共同激盪改善將死刑審議透過教案的形式呈現,並且提供審議融入教學的方法,讓參與者可以將其應用到不同議題、學科當中。同時,也透過實際的參與審議,讓老師們能夠以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出發,表達對於死刑與刑事政策的意見。

For Teachers Only!!! 兩天的活動採取分別報名的方式,將分別進行審議工作坊(教案研討)與死刑替代方案的審議實作(實際參與審議),可擇一或全部參加,報名及詳細資訊的連結如下:


全民做伙參詳 - 教師工作坊

全民做伙參詳 - 教師場審議


沒有內容。

沒有內容。

沒有內容。

沒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