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非星期三 X #80 廢死星期四】歐盟在推動全球民主與人權上所扮演的角色

歐盟對外事務部人權事務處處長Mercedes Garcia Perezc和台灣民眾分享歐盟在推動全球民主與人權上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2018-03-22 19:00   至   21: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人權非星期三】 X 【廢死星期四】

EU's role in promoting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in the World

歐盟在推動全球民主與人權上所扮演的角色

時間:2018年3月22日(四)晚上7:00-9:00

地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B1地下沙龍)

合辦單位:歐洲經貿辦事處、廢除死刑推動聯盟、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台灣人權促進會、民間司改會、同志諮詢熱線、婦女新知基金會

維護人權及推動民主,是歐盟重要的外交工作之一。歐洲經貿辦事處與台灣民間團體邀請歐盟對外事務部(外交部)人權事務處處長Mercedes Garcia Perez來台,希望可以了解歐盟在推動全球民主與人權上所扮演的角色,同時也讓台灣民間與歐盟可以有更多的交流。

流程:

19:00-19:10 主持人林欣怡開場並邀請現場參與者我介紹
19:10-19:15 貴賓致詞:Madeleine Majorenko(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19:15-20:15

EU's role in promoting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in the World

歐盟在推動全球民主與人權上所扮演的角色

主講:Mercedes Garcia Perez(歐盟對外事務部人權事務處處長)

20:15-21:00

QA

Mercedes Garcia Perez(歐盟對外事務部人權事務處處長)

Christophe Forax(歐盟對外事務部人權事務處政策官)

Ingrid Egeland Thorsnes(歐盟對外事務部人權事務處政策官)

Rodolphe Richard(歐盟對外事務部中港蒙台事務處政策官)

中英文翻譯:林致真(歐洲經貿辦事處政策暨新聞組組長)

主講者簡介:

Mercedes Garcia Perez,現任歐盟對外事務部人權事務處處長。曾任歐盟對外事務部平民規劃及行動處處長、歐盟執委會對外關係總署政策官、 歐盟執委會發展總署政策官及執業律師。西班牙康普頓斯大學法學學士、比利時歐洲學院法學碩士。

 


本活動免費入場,但歡迎捐款,一塊做廢死!給我一張板凳,讓我們撐起一個溝通的可能


什麼是廢死星期四?

 沒有華麗的場地和豐富的資源,但有一群關心生命的人,以死刑議題作為核心,在每個星期四聚集。我們期待,廢死星期四成為一個平台,讓大家自由的來、自由的去,一起在這裡讀書,了解死刑個案、認識「同學」、以及看見被害人的模樣。

 廢死星期四也是一個連結。如果廢除死刑已經是你堅定的信仰,請讓我們彼此認識成為夥伴。如果你對死刑存廢有困惑,也能在這裡透過各種形式的交流,彼此對話,我們相信所有的思想都是經過反覆的論辯和深刻的反省。

 廢死星期四是一種行動。我們確信,台灣會成為一個沒有死刑的國家,但我們也明白,在廢除死刑的路上,還需要很多不停止的努力。

 廢死星期四也將是你、是我共同的想像與可能,歡迎、也邀請你的參與,廢死星期四,開張!

http://www.taedp.org.tw/story/3021

 

電話: 0223951158
Email:
活動資料
活動代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