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蒂・露・艾森胡 Lindy Lou Isonhood

琳蒂・露・艾森胡 Lindy Lou Isonhood

 

 

"你認為你有辦法殺人嗎?我就這麼做了。"

琳蒂・露・艾森胡
美國
巴比・威爾徹殺人案的陪審員之一。威爾徹1994年被判死刑,2006年執行死刑。
 
 
 

"Do you think you could kill somebody ? Well, that's what I did. "

Lindy Lou Isonhood
U.S.A
The juror in the trial of Bobby Wilcher, who was sentenced to death in 1994 and executed in 2006
 
 
巴比・威爾徹殺人案的陪審員之一。威爾徹1994年被判死刑,2006年執行死刑。 琳蒂平凡的生活在參與一次重大刑事案件的陪審後變調。在所有陪審員共同決定下,被告被判處死刑,最後執行死刑。在判決後,琳蒂探視這位死刑犯,卻發現這位被告已經不是在審判當時的那個樣子了。 20年後她決定以拜訪其他陪審員的方式,試圖面對在心中積累已久的痛苦。當時的陪審員在20年後,想法有不同嗎?他們怎麼理解並面對自己當時的決定?
 
 
延伸閱讀1:陪審員二號影評
 

 

lindy_lou_gong_zuo_qu_yu_1_0.jpg

 

回上一頁(看更多故事)

所屬影展
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