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展覽申請辦法

 

《後來的我們》展覽申請辦法

 

社會大眾從新聞中知道犯案當下的死刑犯,認識最壞的時候的他們。但審判、監禁一段時間後,後來怎麼了?
 
《後來的我們》想要呈現的是,每個人都會改變,或許不能說每一位死刑犯都變好了,但改變的可能性一直存在;《後來的我們》談的也是後來的我們,若這個社會群體中的我們能夠伸出手,不冷眼旁觀,改變的可能性是不是更大?

 
在今年七、八月,我們在台北、苗栗、台南等地完成了《後來的我們》城市巡迴展覽,透過藝術形式,用展覽進行公眾對話。我們聚焦在台灣在地的、本土的死刑犯。希望以他們為主體,透過他們的書畫作品,讓大家對於監所內的死刑犯不再只有鐵欄、牢房等冷冰冰的想像,而是看見他們更多活生生的那一面。(閱讀更多:《後來的我們》展覽介紹
 

由於展覽也告一段落了,我們非常希望能將這些畫作有更有效的使用和曝光,讓更多的人看見。因此若有適合的場地,如學校、藝文空間、咖啡廳等,並且有意願做展出,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或私訊粉絲專頁Instagram向我們申請展出,並提出簡單的規劃和說明。您只需要負擔畫作來回的運費,並注意妥善保護它們。歡迎大家踴躍申請,讓更多人一起看見「後來的他們」,並思考「後來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

 

《後來的我們》展覽全記錄

 

影片紀錄|曾祈惟
 
主辦單位|臺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合辦單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歐洲經貿辦事處、瑞士商務辦事處、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指導贊助單位|國家人權博物館 

所屬出版品
後來的我們-死刑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