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合成:欲作一個善良ê歹子

邱合成(男,1977- )

2009年10月8日,台北縣(現新北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犯案的兩名男子邱合成及陳志仁在獲得贖金後仍將肉票以童軍繩勒斃,並棄屍山區。這起案件造成一人死亡,最後兩位被告分別遭判決死刑及無期徒刑定讞,邱合成是被判處死刑的那一個。

根據判決書所述,因陳志仁參與犯罪之情節較邱合成為輕,犯罪後之態度也較邱合成良好,尚存良知而有再教化之可能。而邱合成則被寫下「毫無教化之可能與必要」,獲判處死刑。

如果死刑可以解決問題,那就到我為止

2009年10月8日,台北縣(現新北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犯案的兩名男子邱合成及陳志仁在獲得贖金後仍將肉票以童軍繩勒斃,並棄屍山區。這起案件造成一人死亡,最後兩位被告分別遭判決死刑及無期徒刑定讞,邱合成是被判處死刑的那一個。 根據判決書所述,因陳志仁參與犯罪之情節較邱合成為輕,犯罪後之態度也較邱合成良好,尚存良知而有再教化之可能。而邱合成則被寫下「毫無教化之可能與必要」,獲判處死刑。

沒有內容。

沒有內容。

沒有內容。